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酒钢集团副总经理一行

2023-06-02 05:40

2023年6月1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率团来牙考察的酒钢集团副总经理高兴禄及杭州锦江集团总工程师皮溅清等一行。

陈大使介绍了中牙务实合作基本情况及牙买加投资环境,表示酒钢阿尔帕特氧化铝项目是中牙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产能合作项目,期待项目方着眼当下、立足长远,推动项目早日启动,使馆将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高兴禄等介绍酒钢集团发展历程和阿尔帕特氧化铝项目下步发展规划,感谢陈大使到任以来多次通过各种方式对项目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集团将统筹把握、稳中求进,促进项目尽快有进展、有突破,进一步丰富中牙务实合作成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