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使馆赴牙各地开展新春专项慰侨活动

2024-02-24 09:11

春节期间,受陈道江大使委托,驻牙买加使馆公使衔参赞杨晓蓉率使馆领事部干部赴牙波特莫尔、八条河和圣安斯贝等地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暖侨行动·新春暖心包”等系列慰侨活动。

杨公参实地走访侨胞商铺,详细了解侨胞在牙工作和生活情况,现场解答侨胞在办理领事证件等方面的疑问,并嘱咐侨胞如有需要及时与使馆联系。杨公参向侨胞们发放由驻牙买加使馆联合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侨联、福建省侨办、福建省侨联共同准备的新春暖心包,祝愿侨胞新年吉祥如意,生意红火兴隆。

侨胞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来自祖国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慰问,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掘自身潜力,追求更大进步,继续为中牙两国务实合作添砖加瓦。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