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出席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4-01-28 01:37

2024年1月27日,“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牙买加隆重举行。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冯雷、牙买加华人联合会会长黄国平出席并致辞。

陈大使介绍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转达党中央对广大侨胞的亲切关怀,表示使馆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扎实做好各项领事服务,努力当好大家的“贴心人”和“守护人”。

陈大使向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并发放春节暖心包,同时向牙当地中文班转交中文教材,勉励中文班学生努力学好中文,争当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中牙友好的促进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