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伯利兹中国台山同乡会侨领

2023-08-25 05:24

2023年8月17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在使馆会见伯利兹中国台山同乡会会长关芬羡一行。

陈大使首先向到访侨领表示欢迎,并通过他们向广大伯利兹华侨华人转达祖国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陈大使表示,中国台山同乡会等在伯侨团多年来为服务中国侨胞作出突出贡献,使馆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和由衷感谢。希望旅伯侨胞继续团结进取、积极作为,实现自身更大进步、助力当地和祖(籍)国繁荣发展。使馆将一如既往秉持“外交为民”宗旨,尽力为当地侨胞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关会长感谢陈大使的关心和慰问,并介绍了伯侨界和中国台山同乡会基本情况。侨领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团结互助、融通中外的积极作用,尽心帮扶困难同胞,共同营造和谐向上侨界氛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