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颁发首批生物识别签证

2023-04-14 00:40

2023年4月13日,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向赴华申请人颁发驻牙买加使馆首批生物识别签证。

陈大使表示,根据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并参考国际通行做法,中国驻牙买加使馆自2023年4月3日起全面实施生物识别签证,赴华申请人需到馆留存指纹。这是中国顺应国际签证技术发展趋势、完善对签证申请人信息采集的一种技术手段,实施生物识别签证不会提高申请中国签证的政策门槛。中国驻牙买加使馆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提高中牙人员往来便利化水平,并愿为此提供必要便利。

驻牙买加使馆首批生物识别签证申请人均为赴华工作、经商的牙买加籍人士,其中不少长期与中国企业保持商贸合作,常年往返中牙两地。陈大使鼓励他们把握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继续为中牙两国民间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申请人表示,非常荣幸获得中国驻牙买加使馆首批生物识别签证,他们多次到访中国,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一直顺利愉快,非常期待再次赴华。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