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琦大使出席牙买加警方和地方政府与华人社区社团联谊活动

2019-04-03 04:00

 

3月31日,驻牙买加大使田琦在牙买加助理警察总监威尔士陪同下,先后赴牙买加曼德维尔市和蒙特哥贝市出席牙警察部队和地方政府与华人社区和社团联谊活动,其间分别会见牙国会议员、总检察长福特,总督驻曼切斯特教区代表波特斯,蒙特哥贝市市长戴维斯,参议员辛克莱,牙中友协主席卡森斯等,与当地警务联络官、商会、中资企业代表和华人社团等进行交流座谈。

田琦对牙警察部队在曼德维尔市开展警民联谊活动表示赞赏,表示随着中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牙投资,牙买加已经成为中国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我们赞赏牙方为保护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努力,希牙警方进一步完善安保机制,为在牙中国公民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好服务。田琦介绍了中牙共建“一带一路”和产能合作所取得的最新成就,表示2018年,中牙贸易额突破6.6亿美元,牙买加对华出口额翻了一番。华侨华人是牙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中牙友谊的见证者与推动者。中国使馆将与在牙侨团携手努力,切实维护好在牙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合法权益,推动中牙共同发展的友好伙伴关系取得更多成果。

福特等人表示,华人社团为牙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牙方将继续打击犯罪,改善社会治安,完善保护中国公民的全国警务联络官网络,希望华人社团积极融入牙社会,与当地居民和睦相处,共建美好家园。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