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琦大使会见牙买加移民局局长安德鲁·温特

2018-12-14 00:00

 

                

12月12日,驻牙买加大使田琦会见牙买加移民局局长安德鲁·温特。使馆政务参赞杨文旭、经商参赞范江虹等参加。

田琦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成就、中牙共建“一带一路”和产能合作的成效以及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并访问阿根廷、巴拿马等拉美国家的成果,表示中方愿与牙方密切协作,共同推进两国务实合作,便利人员往来,为中牙共同发展的友好伙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温特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感谢中方向牙方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表示牙移民局愿与中方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简化签证及居留证件等手续,推进牙中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造福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