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使馆举行向牙买加警察颁奖活动

2018-12-04 03:00

                

11月30日,驻牙买加大使田琦使馆保护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的牙买加警察颁奖。使馆政务参赞杨文旭、经商参赞范江 虹、警察部队盖里·威尔士、助理罗纳德·安德森以及优秀警察代表等50余人出席。

田琦表示,中牙是“一带一路”建设和产能合作的重要伙伴。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开放,未来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和游客来牙投资旅游,为牙买加带来更多的经济增长和就业机会。中方感谢牙警方一直以来保护在牙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做出的贡献。使馆将与牙方共同努力,为在牙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的安全与合法权益提供保障促进中牙友好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威尔士安德森等感谢中方对牙买加以及牙警方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今后将采取更多有效措施保护在牙中国公民的安全

    负责华人社区事务的牙警务联络官代表和赴华培训警员代表出席上述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