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馆鼓励在牙中国公民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2017-08-23 11:00

  一、华人移民牙买加已有160多年历史,经商开店是华人的传统职业之一,牙买加华人为促进牙买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已经成为牙买加国家箴言“Out of many,one people”的一部分。华人族裔是牙买加各族裔的组成部分,牙买加华人就是牙买加人,任何将牙买加华人与其他族裔对立的言行,都危及华人在牙安全和生存环境,破坏牙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不利益牙买加国家发展繁荣。

  二、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馆坚定维护中国公民的正当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在牙买加的中国公民严格遵守牙买加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经营。中国使馆支持牙买加执法部门依法惩治任何违法犯罪行为,但相关执法活动应该是公平公正、非歧视性的,不应针对任何特定族裔。

  三、一段时间以来,在牙中国公民多次遭受抢劫、盗窃等恶性犯罪侵害,导致他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和伤害。希望牙买加执法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打击犯罪行为,保护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更好地维护牙买加投资和经商环境。同时,我们也鼓励中国公民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加强安全防范。

  联系邮件:consulatechinajamaica@gmail.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