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田琦与侨团代表视频连线

2021-09-21 00:00

917日,驻牙买加大使田琦与在牙侨团代表视频连线。中华会馆、致公堂、华人协会、福建同乡会、广东同乡会、东莞同乡会主要侨领参会,使馆政务参赞胡钰旻、经商参赞范江虹在座。  

田琦首先转达了祖国对海外华侨华人的亲切关怀和问候,祝愿大家中秋节、国庆节快乐,感谢大家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促进中牙民间友好和发展当地经济所做贡献。田琦表示,目前,牙买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秉持爱国爱乡理念,团结在牙侨胞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并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合法合规经营,与当地各界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社会氛围,当好两国人民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为中牙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发挥积极作用。使馆将继续为大家服好务,把外交为民的宗旨落到实处。 

各侨团代表感谢祖国的关怀和使馆的慰问,介绍了在牙华侨华人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及防疫工作情况,对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和欣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并表示将继续在使馆指导下,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护工作,为中牙友谊添砖加瓦,为推进中牙民间友好交流合作和中牙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做出积极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