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办理进度查询”功能上线啦

2018-12-08 07:00

    为进一步提升海外中国公民办证体验,自2018年12月10日起,“海外护照在线预约系统中增设“护照办理进度查询”功能,通过该系统提交的申请,申请人可凭取证单号、档案号或预约号在预约系统首页“办理进度查询”中查到证件办理状态,如预约系统显示“您的新护照已到达我馆,可以领取”,即可在领事部对外办公时间凭取证单取件,无需本人前来。预约系统还可向申请人预留电子邮箱发送邮件告知证件可取。
    如果没有上网条件怎么办呢,没关系,我馆始终承诺一般情况下“15个工作日”最长取证时限,即申请人可按照取证单上注明的取件日期前来取件。

护照办理进度查询流程:

一、登录“海外护照在线预约系统

    https://ppt.mfa.gov.cn/appo/

 

二、点击“办理进度查询”

 

三、选择查询方式,可按照取证单号、档案号或预约号进行查询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