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降低一式多份公证书收费标准的通知

2018-11-01 07:00

    中国驻牙买加使馆将于2018年11月1日起,降低办理一式多份公证书收费标准一式多份公证书是指申请人同一次申请办理的内容完全相同的两份及两份以上公证书,其中一份为正本,其余均为副本。一式多份公证书的收费标准由原来按每份民事类公证书收取2800牙元(22美元)、每份商事类公证书收取5600牙元(44美元)调整为:只收取一份正本费,其余按照副本且不分民事、商事类,一律每份收取1000牙元(7美元)。如申请人办理加急或特急件,只按一份收取特急或加急费,即特急4700牙元(37美元),加急3200牙元(25美元)

 

                                                              驻牙买加使馆

                                                             2018年11月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