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琦大使出席牙买加中华会馆国庆招待会

2018-10-09 04:00

 

               

10月7日,田琦大使出席牙买加中华会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并致词。牙买加执政党工党总书记、国家安全部长霍拉斯˙郑,中华会馆主席邱达源,牙中友协主席卡森斯及侨团代表等100多人出席

田琦回顾了中国成立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中牙建交46年来两国关系所取得的巨大发展特别是中牙产能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成果。田琦说,中国在牙买加累计投资15亿美元,当地16家中资企业为牙创造了一万多个就业岗位。今年,中国继续向牙提供各类奖学金,资助了300多名牙方人员赴华培训。双方还将在医疗卫生、人文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不断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实现互利双赢。中方愿与包括中华会馆在内的牙各界人士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中牙共同发展的伙伴关系。

霍拉斯˙郑热烈祝贺中国69周年国庆,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说,中国投资极大改善了牙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增强了牙经济发展动力。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和脱贫方面取得举世瞩目的成,为牙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树立了榜样牙方愿与中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邱达源表示,中华会馆愿与牙买加其他华人社团携手努力,为牙中友好发挥桥梁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