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牙私营部门组织主席梅特里·西加一行

2023-03-16 06:17

2023年3月15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牙私营部门组织(PSOJ)主席梅特里·西加,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私营部门合作、推进双边经贸关系发展交流意见。私营部门组织执行主任艾美加·布里斯·麦克纳布在座。

陈大使介绍中牙两国经贸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私营部门是促进一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增加就业、改善民生、推动创新等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PSOJ积极参与国家各领域政策制定与实施,为私营部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并通过私营部门的可持续发展引领国家整体经济发展,令人赞赏。中方也高度重视实现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两国在该领域合作空间广阔。使馆愿与PSOJ建立更密切联系,携手推动两国企业和机构开展更多务实合作项目,为促进中牙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陈大使表示,去年10月,使馆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中国(山东)—牙买加投资推介会,正在推进落实相关项目。使馆愿积极牵线搭桥,协助PSOJ和中方相关组织、企业探讨农渔业、新能源、基础设施、信息技术等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陈大使并推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重要展会,希PSOJ推动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展会平台,享受中方提供的更大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增长机遇,实现更加丰硕、互利互惠的合作成果。

西加感谢陈大使对PSOJ工作的肯定,高度评价中国企业深度参与牙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技术等各产业发展,感谢中方为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牙投资兴业。PSOJ将继续大力支持两国经贸往来,愿积极动员成员单位参与进博会和投洽会等展会,并与中方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彰显牙中战略伙伴关系的高水平和新内涵。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