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深入走访泛加勒比糖业有限公司

2023-02-13 04:10

2023年2月10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赴泛加勒比糖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实地考察甘蔗农场、生产车间、操作控制中心等,并与企业负责人等座谈交流。

陈大使听取公司发展历程和当前经营情况等汇报后,肯定企业近年来在牙积极开拓业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并勉励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着眼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大局,不断提升企业经济社会效益,助力中牙务实合作提质升级。使馆将持之以恒当好企业在牙发展的“坚强后盾”。

一是聚焦主业、扬长避短,轻装上阵办企业。企业海外投资需考虑驻在国政策要求、市场环境、行业潜力等各方面因素,审慎决策是企业在海外实现良好发展的前提。希企业充分把握市场规律,准确研判行业发展趋势,聚焦自身优势和主营业务,不断增强谋划布局的科学性。

二是优化财务管控能力,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财务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关系企业发展全局,决定企业未来走向。希企业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特别是优化财务管控能力,以精细化管理促综合效益增长。

三是强化企业思维导向,多措并举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经济效益是企业生存的命脉,也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希企业立足自身专业和特长,积极挖掘在牙发展新商机,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努力破除影响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不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四是促进中牙文化融合,维护企业和国家形象。海外中资企业是国家的名片,不仅代表企业自身形象,也代表国家形象。希企业加强品牌建设和文化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好中方员工与当地员工文化交流和融合工作,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为推动中牙关系发展、巩固中牙友谊根基作出贡献。

泛加勒比糖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祖对等详细介绍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下步规划等情况,并感谢陈大使的到访慰问和关心指导,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企业导向管理思维,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文化建设,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形象,不断为中牙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