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向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中文教师致以新春问候

2023-01-18 06:20

2022年1月17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冯雷和中文教师,向其致以新春问候并就中牙人文交流、汉语教育等进行交流。

陈大使首先向孔子学院中方教职人员转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问候,感谢其在过去一年为推进中牙人文交流合作所作贡献,并向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陈大使介绍了中牙关系和中牙务实合作近况并表示,今年是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开启第二个50年新征程之年,希望孔子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拼搏、进取、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在牙汉语教学工作,同时加强与使馆交流合作,共同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故事和中牙友好合作故事,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在牙买加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使馆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有力支持。

冯院长等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使馆长期以来对孔子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尽职尽责,做好汉语教学本职工作。同时将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中华文化宣传效果,为进一步推动中牙人文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