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江大使出席牙买加卫生健康部举办的抗击新冠疫情合作伙伴答谢晚宴

2022-07-31 02:23

2022年7月29日晚,陈道江大使应邀出席牙买加卫生健康部举办的抗击新冠疫情合作伙伴答谢晚宴。牙卫生健康部长克里斯托弗·塔夫顿、外交和外贸部长约翰逊-史密斯、卫生和健康部国务部长库斯伯特-弗林、泛美卫生组织主任艾蒂安及各国驻牙使团近200人出席答谢晚宴。



塔夫顿部长代表牙买加政府感谢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在新冠疫情期间给予牙买加的宝贵支持和帮助,表示牙买加愿同各国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抗击新冠疫情,推动经济复苏。陈道江大使代表中国政府接受了塔夫顿部长颁发的抗疫贡献奖。

新冠疫情期间,中方向牙方捐赠10万剂新冠疫苗、2辆疫苗接种车以及呼吸机、生命体征仪、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大量抗疫物资,为牙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