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江大使为“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

2022-07-28 00:58

2022年7月26日,由中联部主办、驻牙买加使馆协办的“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大使官邸举行。陈道江大使和牙买加工党青年组织(千禧一代)副主席克尔出席仪式。陈大使位获奖者颁奖并同对方进行座谈交流



大使向三位来自牙买加工党的青年获奖者致贺并表示,非常赞赏各位青年朋友文章中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中牙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等问题的积极客观评价和认识。陈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百年奋斗历程,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的奇迹、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以及和平崛起的奇迹,中国共产党赢得广大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只有真正读懂了中国共产党,才能找到中国成功的秘密。

陈大使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主席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有关情况并表示,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愿同牙买加工党和千禧一代一道,进一步加强党际交流和青年交流,共同构建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的新型政党关系,推进全球发展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球发展进步注入青春之力。

陈大使表示,今年是牙买加独立60周年,也是中牙建交50周年,中牙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千禧一代作为牙买加工党的青年组织,是牙买加工党政治人物的摇篮,在牙买加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驻牙买加使馆愿继续同牙买加工党和千禧一代保持密切联系,并欢迎各位青年朋友积极参加两国建交50周年相关活动,进一步了解中国和中国共产党,为推进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克尔等表示,感谢中联部和驻牙买加使馆组织“加勒比多国政党青年干部网络研修班”以及此次主题征文活动。通过亲身参与,大家都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钦佩。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中国积极探索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以及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功经验都值得牙买加政府和工党学习借鉴。牙买加人民感谢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等方面给予牙方的坚定支持和慷慨援助。千禧一代成员愿继续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积极参加有关活动,为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和人文交往,推进两国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陈大使还向来宾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英文版)》。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