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赴莫兰特湾市政综合体项目、南部沿海路升级改造项目调研

2023-03-08 07:24

2023年3月7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赴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莫兰特湾市政综合体项目及南部沿海路升级改造项目考察调研,与中港牙买加国别经理毕当然、项目经理许大安等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问题挑战及下一步规划等,并亲切慰问公司员工。

陈大使表示,中国港湾深入扎根当地市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打造了一批具有地标性意义的基建项目,获得牙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擦亮了中资企业的招牌,为两国深化经贸合作、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作出积极贡献,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公司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之以恒在牙建设更多优质标杆项目,不断为两国务实合作增添新内涵。

一是顾大局。海外企业是国家形象的一张闪亮名片,而祖国的发展是企业出海经营、发展壮大的底气。希企业不断提高站位,着眼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和两国务实合作大局,不断寻求扩大与牙利益汇合点,坚持不懈做好推动两国实现互利共赢的主力军和践行者。

二是讲奉献。企业深耕牙买加市场十余年,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奉献精神,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树立了在牙中资企业的标杆。希企业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勤劳奉献的良好作风,不断拓展在牙发展版图,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

三是作统筹。莫兰特湾市政综合体项目、南部沿海路升级改造项目等均为牙高度关注的民生项目,对带动牙东部地区经济发展、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企业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的例证。希企业持续做好统筹谋划,瞄准牙发展需求和规划,深挖对牙合作潜力,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四是讲和谐。在牙中资企业应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做到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共同担当作为,凝聚成在牙发展的合力,不断创造更佳业绩。使馆将积极为在牙中资企业搭建交流经验、互通有无、互帮互助的平台,为企业间合作提供助力。

企业详细介绍相关项目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感谢使馆关心慰问,表示企业将继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标杆意识,擦亮国家名片,继续发扬奋斗和奉献精神,建设更多标志性项目,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为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提供助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