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投资贸易促进署新任总裁考克斯

2023-03-07 06:46

2023年3月6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投资贸易促进署(JAMPRO)新任总裁舒莱特·考克斯,祝贺其正式担任总裁一职。双方并就进一步拓展中牙务实合作、推进双边经贸关系发展交流意见,投资贸易促进署副总裁加布里埃尔·海伦在座。

陈大使对考克斯就任牙投资贸易促进署总裁表示祝贺,相信在其带领下,该署将进一步助牙创造投资机会、扩大进出口贸易、提升国家整体经济竞争力。陈大使高度评价投资贸易促进署在深化中牙经贸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使馆愿继续同该署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工作联系,推动中牙两国开展更多务实合作项目,为两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增添更丰富内涵。

陈大使表示,去年10月份使馆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中国(山东)—牙买加投资推介会,获得投资贸易促进署的大力支持。中方正在积极跟进推介会上提出的相关项目,愿同牙方密切合作,进一步挖掘双方在农渔业、基础设施、物流园区、可再生能源、信息技术等领域合作机会,推动更多务实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助力双方推动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考克斯感谢陈大使对其新任总裁一事表示的祝贺及支持,高度评价中方为牙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强调投资贸易促进署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动两国深化经贸务实合作,愿积极与中方携手共同落实中国(山东)—牙买加投资推介会成果,为更多中国企业来牙投资兴业,在农渔业、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推动牙中务实合作结出更丰硕成果,助力牙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