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出席牙买加中国友好协会春节晚宴

2023-02-13 23:05

2023年2月11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出席牙买加中国友好协会(简称“牙中友协”)春节晚宴并发表致辞。牙中友协副主席卢金、牙中友协执行委员会成员、中国驻牙买加使馆工作人员以及牙买加各界友好人士共70余人出席,共同庆祝中国兔年新春。

陈大使向牙中友协全体成员和家人以及牙各界友人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并表示,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此次活动彰显了牙中友协为促进中牙人文交流、推动中华文化在牙传播所作重要贡献,也体现了中牙人民之间的日益了解和深厚友谊。过去一年,牙中友协为推动牙各界人士客观、真实、全面地了解中国做了大量工作,为夯实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良好民意基础作出积极贡献,使馆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新的一年,希望牙中友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动中牙民间友好交流合作,巩固中牙人民友谊,为开创中牙关系第二个50年光明前景、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金代表牙中友协主席卡森斯(因健康原因未出席活动)向中国各族人民和在牙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2022年牙中两国共同庆祝了建交50周年。50多年来,牙买加政府始终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牙中关系保持稳健发展。民间交往既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牙中友协一直致力于传承和促进牙中传统友谊,推动牙中民间友好交流。未来,牙中友协将继续同中国驻牙买加使馆保持密切协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牙中民间交流合作,为促进新时代牙中关系发展、夯实牙中友谊民意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晚宴上,陈大使还同出席活动的牙各界友人进行亲切交流,积极宣介中国春节和传统文化,介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牙关系近况。与会人士纷纷赞扬中国巨大发展成就和中牙关系发展给中牙两国人民带来的福祉和成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