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江大使会见牙买加侨团代表

2022-07-12 03:00

近日,陈道江大使分别会见牙买加中华会馆主席叶重民、致公堂会长钟志熙、华人协会会长卜雪润、福建同乡会会长陈子平、广东同乡会会长陈国雄、东莞同乡会会长黄国平等侨团代表。


陈大使向各位侨领转达了祖国的亲切关怀与问候,介绍了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赞赏在牙华侨华人团结互助、爱国爱乡的优良作风,感谢侨胞们为中牙关系发展发挥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陈大使希望侨胞们在注意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护基础上,继续做好中牙友谊使者,为促进中牙民间友好交流合作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更多动力。陈大使表示,今年是中牙建交50周年,欢迎侨界积极参与庆祝活动。使馆将一如既往关心在牙华侨华人,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支持侨界发挥更大作用。


各位侨团代表对陈大使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对祖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各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团成立发展历史和侨民在牙生产生活状况,并表示将继续团结在牙侨胞,协助使馆做好各项涉侨工作,为深化两国民间友好和务实合作添砖加瓦。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