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向牙总督艾伦递交国书

2022-06-18 00:22

2022年6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牙买加特命全权大使陈道江在总督府向牙买加总督帕特里克·艾伦递交国书。



陈道江大使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艾伦总督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陈大使表示,自1972年两国建交以来,牙买加始终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年是中牙建交50周年,两国关系发展面临新机遇。作为第16任中国驻牙买加大使,我愿同牙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战略共识,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艾伦总督请陈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欢迎陈大使来牙履新并表示,中国是牙买加的好朋友、好伙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牙买加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牙方愿同中方一道,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递交国书前,陈大使检阅了牙总督府仪仗队。

陈道江大使于2022年5月30日抵达牙买加,6月7日向牙买加外交和外贸部长约翰逊-史密斯递交了国书副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