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田琦辞行拜会牙买加总督艾伦

2022-03-26 05:18

2022年3月25日,驻牙买加大使田琦辞行拜会牙买加总督艾伦。双方就中牙关系等交换意见。

田琦大使感谢艾伦总督及牙买加政府对发展中牙关系所做贡献,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牙关系,赞赏牙方坚定支持全球发展倡议。今年是中牙两国建交50周年,中方愿同牙方共同举办好相关庆祝活动,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共同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艾伦总督表示,中国是牙买加的重要伙伴和可靠朋友。牙方始终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牙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牙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宝贵援助和支持。牙方愿同中方以庆祝今年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推动牙中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