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田琦辞行拜会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

2022-03-23 23:43

2022322,驻牙买加大使田琦辞行拜会牙总理霍尔尼斯双方就中牙关系、双边务实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

霍尔尼斯首先代表牙买加政府和人民就中国东航客机失事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田琦大使对此表示感谢。

田琦大使感谢霍尔尼斯总理本人及牙政府对发展中牙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今年是中牙建交50周年,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方愿同牙方共同努力,继续巩固中牙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在国际多边事务中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霍尔尼斯总理表示,牙方珍视牙中战略伙伴关系,将中国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和坚定可靠的朋友,衷心感谢中方对牙抗击新冠疫情和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和援助。牙方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牙投资,在牙扩展业务。今年是牙中建交50周年,牙方愿继续同中方加强在双多边事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牙中战略伙伴关系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